学院动态

金日起航 从融开始—2021级保险专业始业教育暨校友话人生活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李兵 日期:2021-10-14

1013日下午,2021级保险专业新生开始本周第二场始业教育暨校友话人生活动,分别由来自保险实务专业主任朱佳、东方证券杭州分公司首席理财顾问,校友张欣伟、浙商银行杭州分行高级产品经理,校友岳嵩为新生做分享。保险教研室副主任李兵老师主持了这次活动。

 朱佳老师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保险实务专业概况,其次,朱老师以金日起航,融易人生为主题,希望新生们除了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外,还能积极参与学校内外的活动,提升人际交往能力,祝愿2021级保险专业新生们能乘风破浪,勇往前行。


 张欣伟学长分享了“大学视为起点而不是终点”,给学弟学妹们四个方面建议:一是学习生活方面要积极考证,练好技能;二是业余生活方面要积极加入社团,学生会等丰富自己的生活;三是提升学历,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来选择适合自己学习的道路;四是要全面了解就业方向,希望2021级保险实务专业新生“既要仰望天空,又要脚踏实地”。


岳嵩学长首先给新生们分享了曾经的校园生活、学习的经历,其次,介绍了自己的从业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有归零心态、持续学习的能力、了解行业动态,与时俱进,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本次系列始业教育活动,从行业、学业、专业三个方面对2021级新生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和辅导,对于刚刚升入保险专业的新生来说,犹如拨云见日,茅塞顿开,有这样的欣欣向荣的行业,优秀的校友做榜样,雄厚的师资队伍,未来可期待。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稳固了同学们的专业思想,安下心来,开始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