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党总支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建”活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周小平 日期:2021-10-23

102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再平、副书记王琴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建”交流活动。在投教基地期货馆,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静、副院长裘晓飞、副书记郑燕、副院长潘静波、党总支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此交流活动。活动由王静主持。

在座谈会上,王静简要介绍了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并从规范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组织建设、坚决守好意识形态红线以及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六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陶再平对我院在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制度健全、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富有特色,并对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他指出党建工作要立足专业优势和学院特色,挖掘亮点,做好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同时希望双方多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此次互查交流活动,有效地促进了两个学院党总支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双方在互相分享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借鉴学习,在相互找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整改提升,从而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跃迁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