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投资保险学院开展习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习研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周小平 日期:2021-11-04

   11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有效推进师德师风与教师团队建设,根据《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师〔20216号)文件以及学校的要求,投资保险学院全体教师聚集在光大教学楼一楼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习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副院长裘晓飞主持。

    会上,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主要针对如何组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进行了发言,教师个人也纷纷就如何立足本职向黄大年学习做了发言。

              


               


              


    研讨会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静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听了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言,很感动。黄大年式教学团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我们的老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投身到教育强国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