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全会精神学习进行时——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周小平 日期:2021-11-11

2021118-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点内容,于111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师生集中在投教基地期货馆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并组织讨论,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在收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后,党总支书记王静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工作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动力转化到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更高品质“幸福金院”的实际建设上来。今天的收看只是一个学习全会精神的开始,每一位老师还要主动找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切实落实在日常的教学和研究中,落实到学校开展的“五为”实践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