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潘静波 日期:2021-12-01

    佳音频传,喜事连连。在寒风凛冽的冬日里,我院收获许多暖意。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中,我院分别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分别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具体获奖名单吧!

  由朱书琦、苏浩老师带领的团队的《“保险+期货+银行”创新金融模式振兴乡村产业成效及农户参与意愿分析》项目获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一等奖。该团队队员有:何家乐、方柠、周鑫益、金一顺、陈宜乐。

    由毛通、谢朝德老师带领的团队的《一种动态跟踪虚拟货币投机热度的舆情指数》项目获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二等奖。该团队队员有:赵蒨、袁帅、许奇峰、唐屹东。

    由高雪岩、张润禾老师带领的团队的《基于高教园创业生态圈“政银保”共建的一揽子创业保险产品设计》项目获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三等奖。该团队队员有应璐、周倩倩、李涵煊、许圣焘、许科迪。

   由戴望秀、高潼阳老师带领的团队的《绿色金融支持产业集群发展的模式与策略》项目获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三等奖。该团队队员有:沈丹青、应一诺、赵添均、江滨妤、程秀。

   由张润禾、潘静波老师带领的团队的《数字乡村建设中金融“数字鸿沟”困境思考、弥合路径与实践尝试—基于数字金融素养视角》项目获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三等奖。该团队队员有:陈淑琪、曹高鸣、吴静波、祝雪晴、卢丽灿。

   掌声不停,优秀不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仅是我院学子的刻苦勤奋、努力钻研,更有我院指导教师的细心辅导、耐心教学。祝愿投保学子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