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戴望秀 潘静波 日期:2021-12-02

      20211128日,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中斩获团队赛一等奖、实现量化交易赛项突破。参赛学生涵盖财富管理、金融管理、金融工程等专业,经过长达5个多月的策略制定、模拟交易以及线上答辩,最终获得团队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成绩。戴望秀带队斩获策略组团队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继续保持传统优势项目;郑含笑带队获量化交易团队赛二等奖,量化交易赛项与本科同台竞技,实现了新的突破;周邦瑶、胡丽娟、朱书琦等老师带队也取得佳绩。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属于A类赛事,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证券业协会指导,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浙江财经大学共同承办,分成策略本科组、策略高职组、量化交易组、市场交易组,密切衔接证券市场变化、体现科技金融新动态。此次佳绩得益于学校和投保学院的重视与支持,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科技金融创新能力,也是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