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续写篇章|投资保险学院八届一次委员候选人面试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0-14

2021101314:00,投资保险学院八届一次委员候选人面试在8205教室举行。投资保险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苏浩老师、辅导员高潼阳老师以及第七届三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委员出席本次大会。

委员候选人先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再由老师与学长学姐进行提问。所提出的问题或大或小,如苏浩老师提问如何看待团副与部门负责人这两个职位。其实这两个职位都是需要付出一定的时间与精力才能胜任的,二者都需要具备组织能力与沟通能力,能够合理安排各个人员的职位,都是不简单的工作。

高潼阳老师也提问了一些关于如何选择生活与学习或工作方面的问题,委员候选人们都以自己的见解回答了该问题。同时,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海圳学长也问道:如何在繁琐的工作中保持进取心?其实,繁琐的工作会消磨人的进取心,但如果将工作与生活相结合,那么复杂的工作也会变的简单,内心的境界也会发生改变。

本次大会在学习、工作、思想等多方面对参与的候选人们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候选人们也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在接下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携手并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