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喜报】我校选手在第四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实现突破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杨树林 潘静波 日期:2021-12-23


20211221日,由中国证监会期货监管部和投资者保护局指导郑州商品交易所和中国期货业协会共同举办第四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展现了出色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全校300多人报名参赛与本科院校同台竞技。学校荣获“优秀合作高校奖”,指导老师杨树林带队一路过关斩将在以本科院校为主的期货类全国专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理财201班唐琳敏)、三等奖(理财201梁梦轩)。

第四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从91日持续至1031日,共吸引来自全球1531所高校的40534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共有来自181所高校的510名学生获奖是一场期货行业权威赛事竞赛内容涵盖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理论知识、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合约和期权合约的模拟交易

此次大赛突破,得益于学校、学院的重视与支持,既是依托期货课程开展“三教”改革成果,也体现了财富管理专业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