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望来时行路 绘青春蓝图”之我的“干事”路演讲比赛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3-10

 

202239号,投资保险学院“望来时行路 绘青春蓝图”之我的“干事”路演讲比赛初赛在8201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PPT演讲形式,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石紫义、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董熠鹏、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沈智怡、投资保险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金一顺、投资保险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聪聪、投资保险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乐平及各位团学委员代表。

 64位来自不同部门的干事依次登台展示,配合着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将他们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展现出独属于自己的风采。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计26名选手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投保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此次比赛使学生会干事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增强了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每位学生干部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拥有真诚服务同学的心、良好的工作质量、扎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吸引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