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扬雷锋精神 展青年风采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3-10

青春献礼团百年,学习雷锋树新风。为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生全面成长,进一步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2239日,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中心组织部门成员在财通广场开展以“为青春上色”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活动地点安置了石膏娃娃,颜料,画笔等活动用品,参与活动的同学可在石膏上自由发挥上色。

随着志愿服务中心9位小伙伴的宣传,不断迎来了许多各个学院的小伙伴前来参加。在保持活动场地干净整洁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同学们白净的陶娃娃一一“穿上”了彩色的衣服。

这次实践活动旨在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是一次让大学生深入了解学校、增长见识的良好契机,让同学们知道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重要性,雷锋精神正是从这样一件件小事投射出来的,如果我们每个人将这类小事落到实处,社会也会在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中不断进步。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一段简短而有力的发言是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初衷。本次公益活动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水平,为校园、社会活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进一步深刻了雷锋精神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