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抗击疫情,迎接春天|投资保险学院开展“三不”支部创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3-18

为切实提高投保学子们对本次疫情的重视度,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安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网,我院团支部于2022317日晚上7007401进行了“三不”支部创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保险211班与保险212班的团支书上台发言。保险211班团支书提出在人群密集处我们必须佩戴好口罩,非必要不拿快递,特殊快递应消毒带回寝室,从而减少与病毒接触的机会,不让病毒“入侵”我们。保险212班团支书认为我们应当怀揣着同心同向同行的初心和使命,共同战“疫”,践行着民心才是“刚性需求”。并且提出“三不”原则:一不点外卖、二不网购、三不出校门。

紧接着,由保险211班副班长与保险212班班长上台进行总结。疫情当下,保险211班副班长提出她将做好督促同学们每天健康打卡的工作,提醒同学们上课配戴好口罩并保持教室通风。保险212班班长提倡同学们将食物打包回寝室,即便在食堂就餐也应保持距离,平时不随地吐痰,告知同学们勤洗手、加强锻炼,让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制度与请假制度,一起守望相助,共待春暖花开!

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愿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后,每位投保学子们都能坚守“三不”原则,以最大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用最小成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