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绿色环境,你我共创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3-20

一个优美的环境,一个绿色的校园,是所有学子向往的家园。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构建和谐友好、洁净美丽的校园,美化校园环境,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投资保险学院于2022319日上午900—11:00与下午3:00—5:00两个时间段,分别在校园内开展了以“校园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在前一天的报名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活动,为美化校园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到达八号楼集合签到,领取了印着“投资保险学院”以及院训的红马甲,有条不紊地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学长交代了志愿活动需要做的事情,志愿者们随即就开始了这趟有趣而又有意义的志愿之旅

跟着学长走过学校小路,操场,校门口等各个场地,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积极的展开垃圾清捡工作。伴着风中飘来的花香,踏着落满花瓣的小路,志愿者们仔细地查找学校的各个角落,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寻找散落在某处的垃圾。随着垃圾箱里的垃圾越堆越多,校园也愈加干净整洁。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清捡工作圆满完成。

活动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为此次难忘的志愿旅程留下了最深的印记。

活动结束后,大家虽然都是一脸疲惫,但难掩心中的欣慰与成就感。此次活动不仅带动大家积极参与环保活动,还给莘莘学子一个美丽和谐的校园,更重要的是在大家的脑海里种下了一颗绿色环保的种子,让它在实践中生根发芽,让绿色环保永驻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