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望来时行路 绘青春蓝图”之我的“干事”路演讲决赛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3-25

 

 2022324日,为了让学生干事更加了解工作方向,明确工作职责,锻炼工作能力,我院于8221教室举行“望来时行路 绘青春蓝图”之我的“干事”决赛。

出行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老师、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高潼阳老师、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石紫义、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沈智怡、投资保险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金一顺、投资保险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聪聪。 本次比赛采取线下多媒体课件演讲互动模式,从多方面体现参赛学生水平。

本次进入决赛总共有来自不同部门的26位学生干事,相较于初赛的紧张青涩,进入决赛的他们有了明显的进步。每一位上台的他们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自信,可以熟练的将多媒体课件与自己演讲稿结合运用,把自己个人风格完美的展现在众人面前。

在经过演讲后,每位选手向评委观众展示了自己的黄金60秒。展示结束后由高潼阳老师为各位选手作出点评,分析出选手们的优点与需要进步的地方,苏浩老师更是表示选手可以有更多的个人特色。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本次比赛共产生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六名优秀奖,由在座评委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在这场比赛中,同学们收获颇丰,将自己平常工作与比赛融为一体,从实际出发赛出实力,充分展现我院比赛精神与工作精神。于此次比赛中,我院学生会干事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任务,表示不会忘记进学生会的初心,并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希望投资保险学院所有学生干事都能严谨对待学生工作,高质量完成每一次的任务,保持谦逊认真完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