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精“简”人生,直面职场——投资保险学院简历制作大赛结果出炉!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3-25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提高同学们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投资保险学院于2022324日举办主题为“精‘简’人生,直面职场”的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应邀出席本次大赛的有投资保险学院辅导员徐侃老师、姚红琳老师、葛文艺老师,投资保险学院主席团杨乐平学长,团总支副书记董熠鹏学长以及志愿者服务中心杨守锦学长。

伴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同学们依次登台演讲,搭配着精心制作的PPT和个人简历,通过描述个人的教育背景、获奖情况、自我评价等方面,将自己的优势显现,把自己视为求职者,把评委视为面试官,以自信的姿态向面试官努力推销自己。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突显出个人独特的风采,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表扬与肯定,同时评委老师也指出了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语言表达等方面的不足,并给予了一些改进的建议。

在经过了报名投递、线上投票、线下演讲等一系列环节之后,本次简历设计大赛迎来了最终结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终花落谁家?相信大家都期待已久,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比赛总分=线上投票20%+线下演讲80%


一等奖

保险205应璐 理财203徐子晴 理财205陈玲婧 理财207孙温琳


二等奖

保险203李亚辉  保险205姚诗雅 理财201梁梦轩

理财202马潇潇  理财202杨存越 理财205楼馨蔚


No.3三等奖

保险201毛思源 保险202彭馨怡 保险203董可敏 保险204陈律恺 保险204赵添均

理财201陈  泽 理财203章—涵 理财204应芊虹 理财204许  丫 理财206刘天祺

理财206姚淑敏  理财207包嘉乐


通过本次简历制作大赛,同学们更好地提升了个人能力,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也更深刻地体会到做好简历的重要性。未来,希望同学们可以构筑自己的人生蓝图,放飞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色彩斑斓的人生,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