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投资保险学院孔静霞博士在JCR一区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潘静波 日期:2022-06-13


近期,我校投资保险学院教师孔静霞的研究工作论文“Effectiveness of a Worksite-Based Lifestyle Intervention on Employees’ Obesity Control and Prevention in China :A Group Randomized Experimental Study”发表在环境与公共健康科学顶级学术期刊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 2022,19(11),6738上。

该期刊为环境与公共健康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顶级权威刊物之一,属于JCR一区。2020年影响因子3.39,在SSCI公共、环境与职业健康(PUBLIC, ENVIRONMENTAL & OCCUPATIONAL HEALTH)领域排名41/176上述研究论文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孔静霞老师曾入选我校首批博士提升计划,培养类别为顶尖博士。该研究也是投资保险学院高水平博士工作室(孔静霞博士工作室)和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科创金融研究创新团队)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