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保学院掀起“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7-10

编辑:潘静波、王丹、沈洁颖、杨树林

投资保险学院贯彻落实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629王静书记的党课的领学下,77-9日期间,投资理财党支部、保险党支部与经济学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深入研讨,线上线下开展学习省党代会报告全文,坚决要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到每一位党员,并将在暑期进一步深入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本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的大会,是一次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省党代会报告科学描绘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美好愿景,鲜明确立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的行动指南,明确提出了“8个高地”“5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等具体要求,这是学院发展指引和行动指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凝聚力量、振奋人心,要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