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9-0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高校二级学院政治理论水平,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二级理论学习组于95日上午召开二级理论学习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童春芽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童春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等内容,强调要持之以恒凝心铸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引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中,要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把握好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