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3-10-26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025日下午,投资保险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王文华同志到督查指导,26名党员教师出席会议由召集人童春芽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童春芽同志作上一届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与不足,为今后党总支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童春芽同志宣读并通过了《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现场气氛热烈庄重,投票工作规范有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童春芽、潘静波、裘晓飞、严为华、苏浩、李兵、朱林共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接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童春芽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书记,潘静波为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研究并明确了其他委员的分工。童春芽书记对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各委员能够精诚合作,抓好党建工作,为投保再创佳绩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各党支部委员和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