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多方联动做好产学合作——东方证券来我校产学合作研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3-11-04


为持续加强产教融合,探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提高办学质量,2023111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副总经理张佩英一行2人来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者教育基地参与产学合作研讨,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童春芽热情接待并和对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投资保险学院副院长裘晓飞、财富管理专业主任黄海沧、财富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陆妙燕、副主任胡丽娟及院办公室主任严卫华参与座谈。

会谈开始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来到投教基地,表达了对投资保险学院与行业企业开展产学合作工作的关心和重视。


   童春芽介绍了投资保险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取得的成绩及产学合作等情况,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利于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打造了多主体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生态希望企业能够深度参与学校教材编制和课程建设,完善课程体系、优化课程结构为培养高质量的金融人才打下基础。



张佩英感谢投保学院的热情接待并对东方证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谈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者教育基地在投资者教育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效果,表示未来可拓宽多元合作方式与领域加强双方师资交流互动,为投资者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