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秋风送爽,咖香四溢——投保分工会秋日活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丁雨晴、戴望秀 日期:2023-11-23

     

秋风轻拂,在阵阵咖香中投资保险学院举办了分工会秋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为投保入职二十周年教师送祝福为主题,咖啡品鉴为载体,特别邀请了易富咖啡的工作人员分享咖啡的相关知识和手磨咖啡制作技巧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品味和享受生活,收获一份温暖活动由郑莹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投资保险学院入职二十周年教师祝福仪式。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童春芽老师对郑秋霞、毛通、蔡茂祥三位老师二十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与潘静波副书记共同为三位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老师们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共同切下二十周年纪念蛋糕的第一刀。

         

         

接着,易富咖啡工作人员向老师们普及了咖啡的相关知识,并现场教学了手磨咖啡的制作流程,随后老师们亲自实践,并乐在其中,活动在阵阵咖香和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