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财富管理专业走访金融科技企业,深化产学合作,探索党建联建新模式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胡丽娟、戴望秀 日期:2024-02-01


为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投资保险学院副院长裘晓飞率队于2024119日和130日分别前往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云毅网络和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受到云毅网络总经理周素良、校企事业部经理周波,同花顺党委委员兼高校业务部总经理李振科、机构事业部总监张晓伟的热情接待。

裘晓飞一行参观并深入了解了两家企业如何为金融机构提供专业化金融科技服务。两家企业主要专业为基金、证券、保险、期货、三方财富、境外等金融机构开展财富和资产管理业务提供专业化、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恒生云毅恒生学院的培训业务开展具有行业认可度高、贴合岗位需求等特色。同花顺则在虚拟现实与金融市场深度融合上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此外,校企双方均举行了座谈会,围绕党建联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内容展开了充分探讨,就后续合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