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新学期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教职员工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4-02-26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途。2024年2月22日是新学期教职工返校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9时许,学校校长陈荣达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莅临投资保险学院,向春节后返岗的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慰问。

  陈荣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投保学院教职员工过去一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过去一年在投保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投资学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4年是学校“十四五”期间推进“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三大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对照“双高”建设重点任务和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的各项指标,落实责任,开拓创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副校长郭福春,副校长张鹏超,纪委书记张荣斐党委委员孔德兰,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