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总支书记童春芽赴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胡丽娟 日期:2024-03-04


    2024227上午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童春芽率队前往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调研交流受到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王聪聪副院长林祺金骋路的热情接待。

童春芽对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她介绍投保学院旨在重点培养金融、投资、保险及新金融领域一线的复合型应用人才,建有国家级、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学院多年承办浙江省和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与银行、期货、保险、证券等机构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同为财经类高校大金融专业,办学学科相近且各具特色,希望与浙财大金融学院在师资建设、产教融合、科学研究、学科竞赛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享共赢。



       王聪聪对我院领导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浙财大金融学院与浙金院投资保险学院在教育教学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长期保持着频繁交流与合作,希望共同探索财经类人才培养新路径、学科专业发展新方向,携手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学科竞赛、社会培训等内容展开了充分探讨。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