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学校校长陈荣达到投资保险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4-03-04


   31日上午,学校校长陈荣达走访调研投资保险学院并指导新学年工作。

陈荣达校长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对学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明确提出学院应围绕五篇金融大文章,进一步凸显和强化两个专业的特色。针对投资保险学院的专业特点,他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人才引育、科教融合、专业技能竞赛以及国际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一是人才引育方面,陈校长强调人才是推动学院发展的关键因素,学院应解放思想,积极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以优秀的师资队伍引领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改革。二是科研与教学方面,陈校长要求两者应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他鼓励教师们将最新的科研成果融入课堂教学,以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同时,学院也应为教师的科研项目申报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平台。三是在专业技能竞赛方面,陈校长希望学院能够理清思路,研究对策,找准突破口,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四是国际化方面,陈校长强调学院应在招生方案上多下功夫,积极吸引国际学生,提升学院的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这些具体的指导和建议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激励着全体师生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