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学院党总支书记童春芽赴绍兴市滨海新区管委会开展调研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严卫华 日期:2024-03-08


202436日上午,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童春芽率队赴浙江省绍兴市滨海新区管委会,旨在深入探讨党建共建事宜。此次调研受到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钟业巍部长的热烈欢迎和周到接待开展党建共建研讨,受到滨海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钟业巍部长热情接待。

童春芽对向钟部长深表谢意,并详细介绍了投资保险学院的发展历程、鲜明专业特色以及取得的办学成果。她强调,作为育人特色鲜明的二级学院,投资保险学院在进驻绍兴校区后,期望与滨海新区管委会进一步加深沟通、强化合作,携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致力于学生的全面成长和滨海新区的繁荣发展。钟业巍部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投资保险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及取得的办学成果,她表示,投保学院作为具有育人特色的二级学院,希望在进驻绍兴校区后双方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助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钟部长对投资保险学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分享了滨海新区的最新发展动态。他期望双方能够在党建引领下,建立长期稳定的互动关系,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工作共促、互利共赢。

钟业巍对投保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滨海新区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常态化互动,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工作共促,共同发展。

会议期间,双方围绕党建共建的核心目标、有效载体和实施机制等关键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共同期望未来能够明确各自的需求清单和服务清单,找到富有成效的赋能载体,推动常态化互动和多领域合作。通过党建共建的强大动力,促进双方事业的蓬勃发展。此外,会议还就统战工作、乡村振兴、共青团工作和妇联工作等重要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访问,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委员全程参与调研,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双方就党建共建工作机制进行研讨,希望未来围绕党建共建目标,明确需求清单和服务清单,紧抓合作契机、开展常态化互动、实现多领域合作,通过党建共建赋能双方发展,会上双方就统战工作、乡村振兴、共青团工作、妇联工作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