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保险实务专业赴太平洋保险考察交流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李兵 日期:2024-03-21

321日上午9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保险实务专业主任朱佳、副主任李兵一行前往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参加该公司的晨会。会议中,分公司银保部副总经理林忠坤热情接待并陪同。朱主任和李副主任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考察保险公司的职场设计情况和晨会开展情况,为绍兴新校区实验室的设计做准备。

朱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了解到保险公司在职技能方面的先进经验,为学院实验室的设计布置提供参考。据悉,公司将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提供实验室设计方面的指导,并提出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包括共建党支部等事宜。

林副总经理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实验室设计工作,希望通过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保险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考察活动标志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与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在教育与产业合作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